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 “走稳走实走好成长之路”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6:47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有关要求,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3月22日,天津二中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走稳走实走好成长之路”专题教育。


活动采取观看辅导视频形式,组织青年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重温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带领青年干警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网络云端,一起探寻青年毛泽东在湖南省立师范第一学校寻求革命真理,最终走向职业革命家道路的奋斗历程,用红色故事激发青年干警的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教育引导青年干警立足现实、面对现实、尊重现实,分享干警从理想走向现实的心路历程,跟随优秀法官解答“新手困惑”,进一步激发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拼搏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做实能动司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提供:组宣处 李连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