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推动矛盾纠纷实质化解决”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5:3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公正与效率”要求,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天津二中院执行局开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推动矛盾纠纷实质化解决”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执行局法官张杰通过讲述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在解决群众诉求和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感悟,传授执行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他说:“我们要换位思考,走进群众心里,站在群众一面想问题,把每个案件都当作跟群众沟通、传递法院司法公信力的窗口,认认真真对待群众的每一项合理诉求。”现场气氛热烈,五名青年干警代表积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此次活动为干警在执行工作如何提升司法为民实效提供了有益参考,也为干警学习专业知识提供了交流平台。

下一步,二中院将丰富和创新沙龙活动形式,进一步拓展干警交流平台,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动履职能力,切实为老百姓多办案,办好案。



提供: 执行局 李蕙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