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42:05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妇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二中院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特色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女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

3月6日下午,院领导带队前往天津体育博物馆集体参观“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现场感悟“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展览现场,女干警们聆听讲解员宣讲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动人事迹,一张张饱含精彩瞬间的照片,一座座凝聚着光荣与汗水的奖杯,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插花活动

3月7日上午,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花艺插花活动,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鲜花常识、插花的方法和技巧,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喜悦,经过大家的巧手搭配和花艺老师的指导,一束束美丽别致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广大女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也提升了思想境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学习践行女排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司法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二中院还将组织女干警职工参加上级妇联举办的系列讲座、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普法宣传月、志愿服务、“寻找天津最美家庭”等活动,进一步提振女干警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引领和激励广大女干警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提供:机关工会女工委、机关妇联 丁琪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