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丨牢记嘱托 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4-03-08 08:45:42 打印 字号: | |

2月29日至3月1日,天津二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作开班动员并带头领学宣讲,全院干警参加。

郝树龙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和贯彻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具体部署,坚持能动司法理念,创新司法举措,提升办案质效,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读书班采取领导干部领学和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警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警联系自身、联系工作、联系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的研讨交流中,大家讲感受见感情、讲体会见思想、讲打算见职责,做到了学有所悟、悟有所得,思想更加统一、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深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提供:组宣处 李连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