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喜报!天津二中院一名干警获评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4-01-10 08:45:31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委政法委发布《关于表彰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集体和政法干警的决定》,对50个“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集体”和200名“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进行表彰。天津二中院民一庭薛晨同志获评“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薛晨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热爱审判事业,始终践行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到公平正义”的初心和使命。自2020年共审理各类民事案件1700余件,主动承担侵害袁隆平院士名誉、荣誉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审理工作,以国法之名捍卫英烈荣光,该案件被评为全国“新时代推动法治进程2022年度十大案件”,案件庭审被评为天津法院优秀庭审一等奖。在案件审理中不断学习更新专业知识,注重裁判文书写作,将专业理论运用于审判实践,撰写形成多份专题调研报告,撰写的案例分析荣获全国法院优秀案例二等奖,多篇学术论文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




提供:组宣处  李巨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