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铁厂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08:37:20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天津二中院铁厂庭党支部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忆峥嵘,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主展厅由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英烈业绩厅、伟大胜利厅六个部分组成。党员们依次进行了参观,从解放军战士使用过的武器装备,到勾画过的战略地图,再到人民群众的支援物资,都彰显了人民战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伟大力量。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心得,在学习与思考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铁厂庭党支部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诉源治理工作举措,加强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以高质量司法服务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提供:铁厂庭 张立伟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