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录 > 法院文化
点赞!天津二中院一名干警获评全国法院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12-25 08:35: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200个集体“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98名同志“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称号。天津二中院督察室朱福亮同志被授予“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称号。

朱福亮

朱福亮,现任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督察室副主任。自转业至法院工作以来,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素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精湛突出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第九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天津援疆干部人才、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天津市模范退役军人、法院优秀援疆干部等,并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


提供:组宣处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