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开展“铭记光辉历史、走好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09:18:07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走好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复兴之路”基本陈列展厅。展厅分为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个部分,呈现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在复兴之路上的艰难探索的历史。从红军战士穿过的草鞋、用过的水杯,到开国大典使用的话筒、礼炮,再到神舟五号返回舱,一件件展品历经岁月的洗礼,讲述着中华民族百余年的奋斗历程,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勇挑历史重担,立足工作实际,练就过硬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全面提升二中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贡献力量。


提供:审管办  刘丽颖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