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9-21 08:52:56 打印 字号: | |

9月19日,天津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同志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新晋升职级的处级干警,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瞻仰伟人风采,了解光辉历史,共同接受精神洗礼,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作为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馆藏数百件珍贵历史文物文献、照片和影像资料,生动地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一生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也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持。同志们观看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生平事迹,领略了两位伟人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及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周恩来、邓颖超两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孜孜不倦的精神,为民族崛起、国家富强而奋斗终身的不朽伟绩将永远铭记心间,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初心”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忠诚干事、创新干事、担当干事、干净干事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锤炼清廉自守的能力,真正做到把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地干事成效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提供:机关纪委  段磊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