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叮!你好,新同事!天津二中院新人“新”声(五)
  发布时间:2023-09-08 08:30:04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迎新季

天津二中院迎来了

又一批新面孔、新力量

他们朝气蓬勃、怀揣梦想

从此,他们将与二中法人,

同舟共济、并肩迈步、风雨携行,

将青春与热情奉献给法院事业,

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欢迎你们!

张立伟

西北政法大学

很高兴能够加入二中院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法院新人,我深知自己仍有许多需要努力完善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多听多学,以司法实务加深专业知识理解,以理论学习拓宽实务调研深度,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积极向各部门优秀前辈虚心请教学习,加强同各部门同事沟通交流借鉴。路在当下,即刻启程。我将始终保持这份韧劲与坚持,坚守法治信仰,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细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王晓朦

北京师范大学

我非常幸运加入到二中院大家庭。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让我对法院工作要求和法官助理岗位职责有了初步的认知。工作中,我真切感受到了二中院各位领导和前辈积极向上、踏实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促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成为一名优秀法官的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立志修身、吃苦耐劳、勤学善思,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成长为忠诚于党和人民、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周冰倩

西南政法大学

在审管办工作期间,我接触到了许多优秀的前辈,前辈们对我的指导和提点让我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以优秀前辈们为标杆,始终坚持俯下身子、耐住性子的态度,秉持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各项工作。我要积极学习审判管理知识并积累相关经验,努力为本院审判执行工作提速增效贡献力量。同时,我要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务求调研工作的深、实、细、准、效,努力成为新时代有担当、肯奉献的法院干警!

田艳艳

中央财经大学

进入二中院工作学习,有幸能够结识友爱互助的同事和业务本领过硬的前辈们。在执行工作中,我深刻感受到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始终保持专注执着的态度,积极学习、开拓进取,在专业知识提升、审执实践锻炼中成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法院人!


提供:干部处  王永辉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