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叮!你好,新同事!天津二中院新人“新”声(三)
  发布时间:2023-09-05 08:46:49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迎新季

天津二中院迎来了

又一批新面孔、新力量

他们朝气蓬勃、怀揣梦想

从此,他们将与二中法人,

同舟共济、并肩迈步、风雨携行,

将青春与热情奉献给法院事业,

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欢迎你们!



翟自严

南 开 大 学 

很荣幸能够加入二中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完成身份蜕变,开启人生新篇章。入院以来,我感受到组织对我们年轻人的关心、重视和期望。在民一庭的工作中,通过各位领导和优秀前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我逐渐了解了民事审判工作的各项流程,同时也更加坚定追求公平正义的信念。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信仰,树立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躬身实干,做好审判辅助工作,以青春之我,奉献法治中国。



张基成

北 京 师 范 大 学

在立案庭工作期间,通过与当事人的沟通调解实现技术精进,在法官的带教下实现专业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保持乐观豁达,在诉源治理与多元解纷的道路上不断实现对自我的超越,我也会及时转变角色,主动学习,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心中常怀“人民”二字,脚踏实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敏

广 东 财 经 大 学

 很荣幸在今年夏天加入二中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学识渊博、审判经验丰富的前辈,在前辈的启发和言传身教下,我也更加明晰了我想要走什么样的路和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多学多问多思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与履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院人。


张歌

云 南 大 学

自从步入到二中院民二庭这个大家庭,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前辈以及同事们的温暖与照顾。“自尊、致知、正义、力行”是母校的校训,也是我的身份由学生转变为一名政法干警的精神引领。望自己在此后几十年的法治道路上,都永葆此刻之热忱,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提供:干部处  王永辉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