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08:51: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退休干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退休干部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为推进二中院高质量发展汇聚“银发力量”。

会上,老干部们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我们国家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方方面面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姓生活不断改善、法治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成绩显著,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作为老党员,退休不能褪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老干部们还共同回顾了一起并肩战斗的岁月,追忆起在院工作学习的点点滴滴、工作期间取得的成长进步,大家如数家珍、踊跃发言,气氛非常热烈。大家表示将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注二中院的建设发展,以二中院的发展进步为荣,积极向身边群众讲好法院故事,带动人民群众坚定支持法院发展。会上还向老干部征求了对二中院发展建设、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交流,架起了老干部建言发声的沟通桥梁,汇聚了老干部助力法院事业发展的智慧力量。二中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提供:干部处 谷晓伟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