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叮!你好,新同事!天津二中院新人“新”声(一)
  发布时间:2023-08-31 08:48:49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迎新季

天津二中院迎来了

一批新面孔、新力量

他们朝气蓬勃,怀揣梦想

从此,

他们将与二中法人,

同舟共济、并肩迈步、风雨携行,

将青春与热情奉献给法院事业,

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欢迎你们!


同舟共济、并肩迈步、风雨携行


将青春与热情奉献给人民司法事业


  何 文 菁   

中 国 政 法 大 学

在我看来,法院工作永远是法律人的向往,很荣幸来到天津二中院,很幸运能够加入刑一庭这个大家庭。新入职一个月,现实案件的复杂程度,让我认识到从书本到实务的“华丽转身”还需要长足的积累与努力。庭里有多位优秀法官,他们勤奋伏案的身姿、理性睿智而又充满温情的思索,令我心驰神往。我将紧跟前辈们的步伐,以专业法律人自勉,努力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思想高度,与同事们、前辈们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审判工作!


  王参政  

  复旦大学  

非常幸运能够加入二中院,来到审管办这个温暖的集体。短短月余的工作,让我直观的感受到法律实践与法学理论之间的诸多差异、法院人定分止争的卓越能力。这也激励我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为抓手,砥砺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希望以后能多多向优秀的领导前辈学习,与各位新同事携手同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茁壮成长!


 时 文 欣 

 山 东 大 学

很荣幸能够成为二中院的一员。入职以来,不仅有对崭新工作角色的欣喜与探索,更感受到了尽快成长为合格法院人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时刻保持进取心和责任心,始终把德法兼修作为前行的方向,不断提升法律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为司法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担当与力量。


 王 小 博 

 中 国 人 民 公 安 大 学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法院干警,心中既有忐忑又有期待。进入法院工作只是我迈向法学实践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保持学习热情,向身边各位优秀的前辈看齐,不断提升自身本领,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做一个有信仰、有温度的法院人,为法院的工作和法治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供:干部处 王永辉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