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司法警察执法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30 08:49:5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服务保障水平,近日,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开展司法警察执法安全专题培训,全队干警参加。

会上,法警支队负责人介绍了“新时期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安全问题及对策”的调研开展及成果转化情况,重点分享了兄弟法院常见审判执行安全问题的处置流程和方法。

法警支队青年干警曹淑涛讲授了司法警察执法安全的相关知识,授课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通过PPT课件展示,详细讲解了司法警察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执法风险、风险识别分析处置方法以及执法过程中常遇到的困境及对策等。

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深刻,干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新时期人民法院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理论学习,改进执法理念,强化专业训练,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提供:法警支队 曹淑涛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