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与美化里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09:06:1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与美化里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河西区少年宫幼儿园,为该园50多名儿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高大震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题,教小朋友们认读爱国主义字词,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通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爱党爱国的种子,教育孩子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将来更要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工程中。

二中院行装处党支部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行装处   韩毓宽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