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一行到津药达仁堂集团第六中药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4 08:31:37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天津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一行前往津药达仁堂集团第六中药厂走访调研,参观第六中药厂速效救心丸制剂车间、企业文化展室,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二中院办公室、民三庭、审管办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津药达仁堂集团主要领导对二中院的走访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津药达仁堂集团、第六中药厂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双方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法律困难和需求,以及法院如何护航企业发展开展了交流座谈。

郝树龙认真听取了法院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郝树龙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保护中医药知识产权对于促进文化传承、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二中院将充分发挥能动司法作用,通过走访、调研、送法进企业、党建共建等形式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及时了解、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以法院之为推动“十项行动”落地见效。


提供:办公室 丁琪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