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9: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警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机关安全,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走进大沽南路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消防员向干警们介绍了消防车辆的型号、功能以及车内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讲述了灭火器材的性能和操作要领,并结合案例向大家详细解说了一些日常的防灭火知识。为了增强学习实效,消防员带领干警们进入消防体验馆,通过模拟发生火灾,教授大家如何正确选择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还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解答大家的疑惑。

此次零距离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带回去,教育身边的同事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提供:法警支队 李永兴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