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1 14:35:46 打印 字号: | |

       2月26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高级法官参加。


       会上,许绍田同志传达专题读书班情况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解读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有关视频资料,并开展交流研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

会议指出

       必须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必须坚定维护核心,强化看齐追随,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必须坚定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积极为新阶段新征程的天津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

      要深化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牵引,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持久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年轻干部能力本领,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年轻干部,锤炼锻造正心明德、怀德自重,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