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大寒节气更显炙热党性 天津二中院第一临时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7:25 打印 字号: | |

1月20日晚,天津二中院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临时党支部召开线上支委扩大会议,支部书记翟均勇同志组织传达学习院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下沉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困难需求,各支委和党小组长汇报了所在值勤点位的疫情防控情况。


会后,支委和党小组长分别给每名党员干警打去慰问电话,及时转达组织关心关爱,叮嘱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决服从统一调度、认真履职尽责、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御寒保暖,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坚决听党指挥、不负组织重托,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法院党员干警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