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执行局干警走进海河大观社区进行普法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4: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高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为社区营造尊法、守法、学用、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天津二中院执行局干警走进海河大观社区宣讲《民法典》。




活动中,执行局干警贺永一、刘振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民法典》中民间借贷、饲养动物致人损害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讲。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耐心细致进行答疑解惑,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居民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法律纠纷时,采取正确方式进行维权。


下一步,二中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持续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