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1:1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近日,天津二中院民二庭、民四庭、行政庭三个党支部深入海景雅苑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二中院三个党支部和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居民结合身边的人和事,对比社会发展变化深刻领悟全会精神。通过宣讲,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全会通过的《决议》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随后,与社区党支部进行深入交谈,双方从党建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及时了解社区居民存在的困难,结合社区提出的具体需求,制定下一步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和活动方案,全面提升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学习全会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社区工作的实际效能。


下一步,二中院将进一步加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力度,充分依托党支部结对共建平台,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同时通过持续抓好案件审理、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办好各项民生实事等,将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