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书写新奇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市法院系统引发热烈反响|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5:27:06 打印 字号: |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全市法院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鱼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市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作为机关的中枢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用真心下真功,悟真谛见真章,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作为。"市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王友军说。

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把握精髓,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法院干警,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肩负的司法公正的神圣使命,永葆为民情怀,通过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市二中院法官李雷雷如是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揭示了我们党发展强大的基因密码,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围化的创新成果,吹响了踏上新征程的冲锋号角,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我们要吃透精神,领悟精髓,筑牢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司法屏障。”红桥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刘澎徽表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发挥市学职能作用,切实巩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积极参与和保障基层上会治理 ,把为群众办实事想在经常、干在日常、落在平常,真正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