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31 16:43: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天津二中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健就“辩证看待社会主义五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作专题辅导。



张健教授以“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序,从社会主义五百年是阶段性与连续性的辩证统一、是曲折性与前进性的辩证统一,是必然性与能动性的辩证统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与会干警一致认为,讲座既有政治高度、理论厚度,又有学术深度、实践宽度,回顾了社会主义五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从历史到现实、从应然到实然,对全院干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启发和帮助。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