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峥嵘、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4:26 打印 字号: | |

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开展“追忆百年峥嵘、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史文化走廊、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转正、红色观影交流讨论等活动,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铭记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





活动中,干警们来到院党史文化走廊,参观党史教育展板,共同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苦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的奋斗的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


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信仰以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把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到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