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结对帮扶困难村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46:3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结对帮扶困难村复兴庄村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村民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向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活动中,驻村工作组成员和村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中,每名党员再次接受精神洗礼,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舞蹈、器乐演奏、东北大鼓、时尚走秀,用接地气的节目,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再现复兴庄村群众从长工到翻身得解放、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巨变,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了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唱出了自强不息报党恩的心声,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从土坯房、茅草屋到砖瓦房,共产党让老百姓有了安乐窝;从泥泞土路到柏油路、水泥路,中国共产党带领老百姓走的一直是幸福路,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