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民一庭、民三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08:46:42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天津二中院民一庭党支部与民三庭党支部共同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历史看天津

天津百年看张园

张园纪念馆内,

珍贵的文物、图片和艺术品,

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

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道路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展品,不时搜寻相关历史文化资料,深切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意志。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荣誉感,大家再次感悟入党的初心,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的思想经历了一次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民一庭、民三庭党支部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促进审判业务提升上,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提供:民一庭 侯雅婷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