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仲法讲堂”第一期:学习寻乌调查 大兴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12 08:55: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天津二中院举办“仲法讲堂”第一期暨《学习寻乌调查 大兴调查研究》专题辅导,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寻乌调查》是毛泽东同志农村调查的经典之作,是一篇体现实事求是精神的光辉著作,也是学习如何进行调查研究的经典教科书,对于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科学开展调查研究,转变作风提高本领,努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二中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提供:  组宣处   李巨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