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参观“国门安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4-17 14:38:32 打印 字号: | |

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二中院组织干警分两批次前往天津滨海机场海关参观“国门安全成果展”,持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在海关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海关从旅检和快件渠道截获的非法进境物品,包括活动物、标本、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未经检疫的动物源性制品、违禁出版物等共计136组1200余件,就相关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为守护国家安全提供可靠法治保障的责任意识。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触动,对守护国门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强有力的法治捍卫国家安全,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