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0:04 打印 字号: | |

3月17日,天津二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之行动。要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做到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二中院的司法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自觉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同频共振、精准对接。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继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