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10:22:27 打印 字号: | |

4月27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树龙主持,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列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院党组《关于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方面问题清单》和《关于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问题清单》,并就抓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眼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发挥,找准融入天津发展战略的切入点、发力点,切实查摆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定实整改措施。要围绕服务“十项行动”深入开展调研,带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把差距和不足找得更准,提出有效的整改招法,抓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绩。要强化实干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正视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解决办法,制定有效举措,进一步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提供:组宣处 梁宗来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