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1:44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找准服务保障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4月18日,天津二中院开始举办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党组书记、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树龙作开班动员,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郝树龙指出,要高站位认识举办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切实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有所获。要高标准落实专题读书班的各项安排,切实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准”生活会的标准开展专题研讨,谈认识、找问题差距、明思路措施。要高质量体现专题读书班的实际成效,展示政治素养的新提升、工作标准的新提高、工作作风的新改进。

读书班将一体推进理论学习与检视整改,把理论武装头脑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实践,为主题教育带好头、起好步、开好局。

THE END


提供:组宣处 李连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