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刑二庭党支部与河西法院刑庭党支部组织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9:29:5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支部共建为载体,以党建联建为动力,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党组织建设质量,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天津二中院刑二庭党支部与河西法院刑庭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相关情况,共同商讨支部共建的方案,确定联合共建的方向。支部党员就今后如何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研究党建工作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支部共建,畅通了双方日常交流渠道,对继续立足审判职能,审理好各类刑事案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常态化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两支部达成共识,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支部优势,持续推动党建联建共建工作,联出新成效、建出新效果,真正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