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执行局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第六检察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16:21:4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近日,天津二中院执行局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第六检察部联合开展“法检携手 共促民事执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就发挥司法职能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搭建党建合作共建平台、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同时,双方还围绕民事执行相关业务问题进行讨论,切实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到实处。二中院执行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共建共促”活动是法检部门难得的学习交流借鉴机会,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常态化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共建交流,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碰撞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思路,互促互进、共同提高。

二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继续探索实践党建与执行融合发展的新举措,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执行,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提供:执行局  冯媛媛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