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奉献爱心,践行初心!天津二中院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09:47:47 打印 字号: | |

一袋热血,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更是践行为民初心。春节假期刚过,天津二中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传递热血、奉献爱心。






献血活动当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玉英同志亲切看望首批献血干警,并代表院党组向献血干警表示敬意,勉励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法警支队   郭鹏







执行局   万佳鑫







民二庭  张子路








寒冷的冬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信息采集、身体检查、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当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血袋,大家脸上流露出光荣和自豪。献血干警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更要义不容辞。

民一庭   杨元亨







立案庭  侯志军







行装处  孟军须








接下来,二中院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干警积极踊跃加入第二批、第三批献血队伍,以实际行动诠释法院干警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情怀和责任担当。


提供:机关党办  孙波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