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媒体聚焦
新年到!来看看法院人的新年愿望吧|春节特辑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4:36 打印 字号: | |

新的一年 美好可期

时间的年轮

镌刻着前行的足迹

春夏秋冬

每分每秒

都有人在为梦想努力奔跑

2023年

让我们一起许下愿望

一起努力拼搏

愿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法院人加油!



01

行政庭 吴冉

2022年,我在冬日里参与大筛,在春日里暴汗瘦身,在夏日里练习厨艺,在秋日里值守社区,尝试了很多从未想过的事情,收获了特别的人生体验。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努力向内拓宽,积极寻求内心的自洽。坚持读书,用心工作,每日运动,勤做家务,与朋友多交流,和家人常聊天,不断认识并接纳真实的自己,也希望大家在兔年都实现自己的愿望,生活兔飞猛进,事业前兔似锦。


02

立案庭 郑全超

居诸不息、时光荏苒,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因为我和爱人工作都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可以多陪伴在孩子身边,帮助她实现一些小小的梦想,让她快乐成长,也希望身为医务工作者的爱人能够多一些休息时间!希望家人、同事、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03

立案庭  侯志军

入职数月以来,切实感受到了审判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公正司法的期待,同时也体会到自己实践经验的欠缺。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将书本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官助理。

04

民一庭 曹曦月

除旧岁,喜迎春。2022年我成为了一名为法官助理,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司法审判工作专业艰深,司法为民道路更加任重而道远。愿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勤思考,多实践,为法治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05

破产庭 马蔚奇

2022 年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我学会了下厨做饭,虽然会做的菜都很简单,但吃起来还是很香。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多陪陪父母,亲手为他们做上一桌丰盛的大餐;也希望亲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自己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收获。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前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06

法警支队  张子扬

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的希望。希望自己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充电,丰富阅历,充实自己。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加油!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