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天津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14:11:3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与市检二分院、天津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学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单位机关党建基本情况、本支部阵地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分享交流了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应本着“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提高、共创共建”的原则,增强互动、互通有无,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打造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

✦ ✦

✦ ✦

编辑

随后,三方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工作专长互学、专业领域互补等方面内容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三个支部围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开展了一次跨领域、跨单位、别开生面的党支部联学活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各自职责使命,面对面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情况。

编辑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实践,创新了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达到了党建资源共享、党员教育联抓、实践活动联办、中心工作联动的目的。二中院将聚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联建工作,完善联建机制,创新融合载体,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1+1>2”的联建效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