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与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4:5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式,不断提升审判管理工作水平,近日,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与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共同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就“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二中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党建先锋、审管建功”的特色党建品牌,就“四个一”工作模式进行经验分享,同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性互动关系。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书记表示,三中院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知识产权审判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先进经验,今后要加强两支部共学共建,互相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两院审判管理工作水平。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审管、调研、司法统计等方面分享感受。



大家参观了三中院无书记员记录庭审系统,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干警对系统使用、操作平台管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体会到信息科技为司法活动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还参观了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工作视野,更新了审判管理理念,更增进了两支部党员间的交流沟通,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支持。二中院审管办将把此次党日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创新审判管理机制,提升二中院审判执行质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提供:审管办 刘丽颖

制作:陈雪娇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