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闻:天津二中院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3:57 打印 字号: | |

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法院系统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充分用起来,作为法官们学习交流的平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怎么把报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从全院选出五名青年法官,录制短视频《法院青年说》,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全市法院系统。


\ | /




“我们审理的案子其实关系到的是很多家庭的喜怒哀乐,甚至关系到了一个企业,它的生死存亡。我们的审判其实直接影响了一个社会的和谐和稳定。所以作为法院的一名法官来说,能够融入到这样一个宏大的中国法治进程建设,我觉得很荣耀,也感到重任在肩。”





“通过这样一种传播一种学习,对我自己是一种督促,让我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法治中国建设提出的要求落实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