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天津二中院干警畅谈感想
  发布时间:2022-10-18 14:21:50 打印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后,天津二中院全体干警激情高昂、信心倍增,纷纷表达感想和体会。一起来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吧!


\ | /


干部处  刘  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作为人民法院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组织人事部门干部,更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民三庭  王丽平



    历史的如椽巨笔挥毫壮美画卷,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在历史上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思想和行动纲领。

    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司法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督察室  朱福亮



    金秋时节,在雄伟庄严、气氛热烈的人民大会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如期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时代伟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一名督察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面对大是大非和歪风邪气敢于出拳亮剑。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法警支队  刘绍兵



    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我心潮澎湃,信心倍增,这次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战胜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中国这艘“复兴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特别是形成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了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家训,高举伟大旗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破产庭  马蔚奇



    党的二十大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振奋人心。 

    作为一名法院青年干警,要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工作中立足司法职能,严格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历史担当和星光不问赶路人的昂扬姿态,切实履行好法律人的职责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