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二中院各党支部引发热议!(二)
  发布时间:2022-10-27 14:16:47 打印 字号: | |

1016 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天津二中院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院党组率先开展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随即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研讨,院领导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与会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和认识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铁厂庭党支部

新的赶考路上,应谨记回望来路,坚守初心、扛起使命,不忘伟大中国梦;更要时刻展望前路,站高谋远、凝心聚力,走好新征程。党的记忆里凝结着各民族的共同感情,凝聚着各族人民的共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才能点燃信仰之灯,指引前行之路。通过不断提升理论素养、筑牢思想根基,才能保证胸怀大局、心有大志,扎扎实实地迈好每一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大动能。

 

 

行政庭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蓝图,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行政庭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行政审判工作始终,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不断促进行政和司法的良性互动,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司法智慧。

 

 

立案庭党支部

立案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立案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法治信仰,立足司法职能,着眼群众需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贯彻落实到立案庭实际工作中去,在诉服中心建设、纠纷多元化解、速裁工作机制、诉调一体对接、涉诉信访化解五个方面持续用力,奋力书写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诉讼服务新篇章

 

 

执行局党支部

执行局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牢牢把握自身职责使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继续提升执行质效,有效树立司法权威,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坚定履行将纸上胜诉权益变成账上真金白银的重要使命,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审管办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成绩,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汇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面向新征程,审管办党支部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工作主线,发挥司法调研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审判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