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6 08:57: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心得。党组书记郝树龙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政治担当、强烈使命担当、强烈责任担当、深沉忧患意识、深厚为民情怀、从严治党定力,要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指出

       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聚焦“两个确立”,做政治建设模范;胸怀“两个大局”,做服务大局模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司法为民模范;协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着信仰、带着感情自觉研读,深学细悟;要坚持头雁引领,带着干警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凝聚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贴工作实际,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座谈交流,依托天津干部在线等平台资源自学,运用“两微多端”广泛宣传,务实推动学习任务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强涉诉信访、疫情防控等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搞好工作总结提炼,铆足干劲,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