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8 17:18:02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促进干警身心健康,把关心关爱干警落到实处,8月16日,天津二中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健康教育专业老师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授课老师围绕“共建健康天津”这一主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内容,从紧急救治和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两个方面,图文并茂讲解急救技能、高血压防治等内容,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抢救方法,着重指出了按压要领和计时技巧。倡导干警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针对干警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授课老师现场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下一步,二中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以组织的关心关爱,激励干警担当作为,让干警保持强健体魄和充沛精神,积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以昂扬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