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法官深入企业宣讲《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1:1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力度,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天津二中院立案庭苏美玉法官应邀到国航天津分公司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

       “网络虚拟财产是否收保护?”“借名买房,房屋所有权到底归谁?”“有担保的借款一定能要回吗?”宣讲中,苏法官首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国航员工互动交流,潜移默化地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形成背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围绕民法典七编具体内容,以案释法进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员工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激发了主动学习民法典的兴趣。

       下一步,二中院将继续主动延伸司法服务,多角度、多层次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切实增强企业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