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1:51 打印 字号: | |

      8月5日,天津二中院召开全院年中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郝树龙同志作部署讲话,中层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和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以及全市法院院长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继续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贯彻党中央、市委、市委政法委、市高院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强力推动落实,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筑牢忠诚之魂

      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加强文化建设作为重要支撑,切实把牢法院工作正确方向。

坚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持续增强履职之效

      坚持稳字当头,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持发展为要,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效能,坚持民生为本,积极回应群众司法需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司法担当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提升司法之信

      坚持全面发力提效率,加强规范提质量,深入探索出亮点,严格管理促公开,持续推进司法改革,让司法更公正更高效更权威。

坚持以一切从严为主基调,持续涵养清正之风

      强化党建引领,严明纪律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全方位关心关爱干警,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法院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