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7:02:24 打印 字号: | |

      5月26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调度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对做好全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刻认识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落实党中央、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从快从严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从本院做起、从部门做起、从个人做起,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全院干警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服从所在区、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深入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有效保障机关工作正常运转。

        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妥善做好人员安排,坚守工作阵地,确保机关运转不停摆;要善用科技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审判工作,做到司法办案不掉线;要加强计划统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保持日常工作不忙乱。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工作不断档。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