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辅导|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6:02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辅导讲座。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大家集中观看了《春风习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革命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将对党的忠诚留作家风》的故事;聆听《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的授课辅导,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观看《坚持自我革命 永葆青春活力》《全面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视频片,深入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授课内容立意深远、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为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为全面准确理解对党绝对忠诚做了更好的示范引导。

       通过专题辅导,干警们深刻认识到,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就要在勇于自我革命的具体实践中,扎实立足本职、忠诚奉献、爱岗敬业,切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忠诚,以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忠诚,以大是大非问题上的立场坚定检验忠诚,以无私无畏的担当诠释忠诚。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