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讲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发布时间:2022-04-28 16:07: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4月24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讲座,深化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坚定干警“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辅导中,干警们观看了形势政策宣讲视频,视频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形成过程、以邓小平同志“任何一个领导集体都要有一个核心”提出过程,从革命实践维度引导干警认识理解坚强领导核心的重要性。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干警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必然选择,是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保证,必须坚决捍卫。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是历史、时代和人民的选择,具有决定性意义,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发自内心拥戴核心、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自觉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