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到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7 17:10:39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助推相关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天津二中院民二庭赴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走访调研。

       会上,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和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工作职能以及工作中遇到的法律方面问题。二中院民二庭法官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为两家协会分析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管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和诉讼风险,并且就审判实践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与两家协会展开深入讨论。两家协会对二中院主动上门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二中院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建立健全与各类行业协会的交流沟通机制,积极助力行业协会更好发挥自治协调作用,共同促进社会纠纷多元化解,保障各行业健康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