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17:01:12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贯彻落实院党组从优待警措施,进一步凝聚广大女干警奋进力量,展示女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天津二中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机关宣讲活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趣味竞赛、制作“巾帼风采展”专题栏目等。

       日前,二中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活动现场,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激励广大女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趣味竞赛设有2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趣味跳长绳和趣味投飞镖。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团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拼搏;个人项目中,大家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女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激励广大女干警提升自身素质、贡献聪明才智、积极岗位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