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录 > 法院文化
元旦特辑|法院人许下2022年第一个新年愿望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3:34 打印 字号: | |

新的一年

我们总会许下

属于自己的一个愿望

2022年

我们脚步不停

笔耕不辍

潜心钻研

奋力向前

心愿

一定如期兑现!


对于未来

你有什么期许呢?

二中院新同学们有话说

一起来看看

他们立下了哪些新年flag吧!




心愿:

实现我的“三个重启”


工作重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每一天的工作,以更高的效率熟悉工作流程,增长实践技能。


学习重启:在工作之余不断丰富自身,重拾对艺术的热爱,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健康重启:克服懒惰,坚持运动,要把尘封在收藏夹里的有氧操和体态训练都做起来!


王婧铭

毕业院校:中国政法大学




心愿:

用辛勤汗水换来最美的风景

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山顶却有同样美丽的日出。新的一年,我要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轻言放弃,坚持做好自己,用辛勤汗水换来最美的风景。


顾方恒

毕业院校:中国政法大学



心愿:

带着希望、笑容和正义迎接未来


祝福自己和朋友们,新的一年,不因一时的困顿郁郁消沉,不因侥幸的成绩沾沾自得,心中充满勇气,拥有快乐的能力,带着希望、笑容和正义,逢山开路,遇水叠桥,不畏艰险,一路向前!


侯雅婷

毕业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心愿:

持续奋斗

当好合格“新兵”



2021年是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我在这一年也加入二中院这个大家庭,开启了新的职业生涯。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法院新兵,新的一年,我要努力奋斗,以更高标准、最高质量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为审判执行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张 鹭

毕业院校:北京体育大学




心愿:

锲而不舍,不畏艰辛,深信一定可以迎来成功的喜悦


希望2022年大家的生活都能没有烦恼,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每天都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希望自己每一天都能充实而又快乐工作,锲而不舍,不畏艰辛,深信一定可以迎来成功的喜悦。



李欣格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心愿:

祝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2022年,我将继续在驻村岗位上埋头苦干,多为村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2022年,是该村光伏发电项目的动工之年,希望项目工程顺利竣工,希望村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张文霄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